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心中「貼心男孩」是他!曝對方私下暖舉

黃鐙輝(左起)、游安順、蔡秋鳳和安心亞參與實境節目《花甲少年趣旅行4》。(MyVideo提供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近來與蔡秋鳳、游安順和黃鐙輝,參與實境綜藝節目《花甲少年趣旅行4》,她接受MyVideo專訪時,分享黃鐙輝私下貼心的一面,感謝他在整趟旅程中,把所有人都照顧得無微不至。

安心亞透露黃鐙輝是一位貼心的男孩,私下特別照顧鳳姐,「他都會在第一時間知道姐需要什麼,觀察力很強!」透露黃鐙輝還很會逗笑旅伴們,「不管行程跑得多累了,他開著車還是照樣可以把氣氛帶起來。」

黃鐙輝(左起)、游安順、蔡秋鳳、安心亞一起結伴到花蓮去旅行。(MyVideo提供)

談到旅程最大收穫,安心亞感激說:「這五天四夜一起在花蓮的點點滴滴,每個畫面都是那麼的值得收藏起來,這是跟別人或是其他不同的地點都無法取代的美好旅程。」旅途中甚至沒有意見不同的時候,安心亞說:「阿爸(游安順)、鳳姐(蔡秋鳳)說什麼都是對的!」也讓她格外珍惜每個得來不易的緣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