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阿嘎私房錢都放這? 妻子「二伯」一秒破解

〔記者胡御柔/綜合報導〕台灣百萬YouTuber「蔡阿嘎」與妻子「二伯」結婚後育有兩子,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,深受粉絲喜愛,而在最新的影片中,妻子二伯趁著蔡阿嘎不在家,要來尋找他的私房錢,沒想到蔡阿嘎似乎連藏都沒藏,一下子就被二伯找到。

二伯找到蔡阿嘎抽屜有現金三萬。(圖擷取自YT)

影片一開始二伯就透露先生一整天除了吃飯睡覺,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書房裡面,所以先從書房下手尋找,沒想到蔡阿嘎真的就把錢放在書桌抽屜,而當二伯拿出錢時,蔡阿嘎剛好從外面回來,並笑著解釋「這哪是私房錢,這就是我的錢啊!也沒多少錢三萬塊而已,這是生活開銷啦」,而機智的蔡阿嘎話鋒一轉,要突擊二伯的抽屜,明顯東西比蔡阿嘎多了很多,兩人的抽屜可以說是天壤之別,而夫妻倆的互動也相當逗趣。

蔡阿嘎解釋並非私房錢。(圖擷取自YT)

蔡阿嘎解釋並非私房錢。(圖擷取自YT)

蔡阿嘎突擊二伯抽屜。(圖擷取自YT)

而事後二伯也表示「嘎哥東西就是收的很有邏輯,啊就很好找啊!」,也有網友指出「家裡好乾淨,不愧是潔癖大師(指蔡阿嘎)」、「嘎哥就是疼妻疼起來啦,根本就沒在藏啦!」、「沒想到這麼快就找到一疊鈔票了」「老夫老妻對彼此都很了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