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2O「最濕派對」回來了 樂迷辣翻大佳河濱公園

S2O Taiwan現場有比基尼辣妹、肌肉猛男一同濕身狂歡。(S2O Taiwan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「世界最濕派對」S2O Songkran Music Festival潑水音樂節,去年爆出大咖藝人沒來爭議,今年捲土重來,預計8月19日、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,原汁原味重現泰國曼谷「霸王級潑水」盛況。

S2O Taiwan今(29)公布首波卡司陣容,集結3大「派對神曲製造機」來台表演,包括吸引電音天團老菸槍雙人組的「美國白金認證才子」鳳凰之子(ILLENIUM) 、「英倫潮流EDM天王」強納斯布魯(Jonas Blue),還有「國際蔡」蔡依林指定合作〈Stars Align〉的「冠軍金曲製造機」阿三哥(R3HAB)。

S2O Taiwan噴水到5層樓高,帶給樂迷難忘夏日「濕身」饗宴。(S2O Taiwan提供)

另有3位具備「派對轟炸機」表演基因,兼具創作才華及高顏值的DJ列入今年S2O Taiwan首波卡司陣容,包括「電音小王子」朱利安喬丹(Julian Jordan),當紅「炸王」麥迪克斯(Maddix),還有首度來台的新加坡當紅炸子雞「全民男神」悟空(WUKONG)。

近年S2O除了有重量級表演嘉賓,許多樂迷穿著火辣、清涼一「夏」的光景,也是該活動亮點之一;今年活動由泰國製作團隊S2O Factory Company來台操刀指導、Rising Film風度影業主辦、泰樂文化執行。

這回引進獨家360度水舞系統來台,呈現S2O Festival最完整的沈浸式體驗,並以重金打造的豪華表演陣容、多個不同音樂曲風的舞台,為樂迷帶來史無前例的極致感官饗宴。

早鳥單日、雙日票券現正熱賣中,GA一般票、PGA快速通關票、VIP票同步開賣,請至遠大售票系統Ticket Plus購票,活動詳情請上官方Facebook粉絲團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