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哀嚎被排擠!冠軍啦啦隊女神超仙照連發 林襄跳出來說話了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日前網紅台南Josh舉辦樂天女孩總選舉,「Yuri」陳怡叡擊敗李多慧成為冠軍,她日前曬出跟其他女孩在比佛利山逛街照片,完全不見林襄,林襄故意開玩笑說「我覺得我被排擠」,嚇的Yuri連忙PO出滿滿的林襄搞怪照彌補,如今Yuri在奧克蘭運動家隊主場連曬8張美照,又仙又正,林襄強調拍攝者是她,證明沒有排擠。

Yuri。(翻攝IG)

Yuri。(翻攝IG)

Yuri是樂天女孩中最早曬出在奧克運動家隊球場美照的,她把黃綠色罩式外套當連身洋裝,下衣失蹤穿法,看起來青春洋溢,連續8張個人照,顔值破表,不負她「最正啦啦隊女孩」之名。她寫道「解鎖MLB 奧克蘭運動家隊。今天氣溫很低風很大但是有暖暖的陽光,能夠在一個時差完全相反又這麼遠的異鄉,見到這麼多台灣球迷齊聚一堂,給了我們滿滿的歡迎跟熱情,實在太深刻太可貴太感動了!台灣日表演活動完美結束囉」。

Yuri。(翻攝IG)

林襄。(翻攝IG)

網友一片「超美」、「好會拍」、「漂亮」,二萬人按讚中,赫見林襄留言「矮呀,我拍的超好」,林襄之前曾曬出自己買了一台新相機,說新相機拍出的照片令她滿意,這次拍Yuri 成果,她顯然非常自豪。另外,林襄之前才對Yuri哀嚎貼文的女孩們少了她,「我覺得我被排擠」、大呼「太過分啦」,Yuri火速PO出滿滿的林襄彌補,如今林襄強調Yuri美照由她操刀,證實兩人好情誼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Yuri陳怡叡(@xx15995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