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告假《市井豪門》 現蹤南投「被當孕婦」禮讓:要好好走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王瞳在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懷了黃文星分飾2角的「徐安康」小孩,27日告假劇組到訪南投,參加竹山鎮「2023國際茶道節」,她一現身就被熱情民眾包圍合影,甚至還有人入戲太深,出手保護她,要她「好好走」,讓她又驚又喜。

王瞳走訪南投竹山「2023國際茶道節」,與鎮長陳東睦直播分享茶文化。(民視提供)

王瞳(右)走訪南投竹山「2023國際茶道節」,與鎮長陳東睦直播分享茶文化。(民視提供)

王瞳表示,以前對喝茶的記憶就是「團圓」,因為從小在阿公家喝茶時,大家都會圍成一個圓圈 ,親戚朋友會端不同的點心配著茶享用,她因此養成喝茶的習慣,這次參與茶道節,推廣茶文化,讓她對茶有更進一步的認識。

王瞳走訪南投竹山「2023國際茶道節」,與鎮長陳東睦直播分享茶文化。(民視提供)

王瞳(右)走訪南投竹山「2023國際茶道節」分享茶文化。(民視提供)

王瞳覺得,泡茶的過程是一門藝術,且香氣十足,笑說「看到熱水沖泡,茶葉舒展開來,好療癒喔!」加上茶道的學問很深,包括喝茶到點心的搭配,她說:「有很多小細節,也有很多生活美學在裡面。」認為台灣的茶葉,很值得被國際看見,「這次能親自走一趟,深度體驗台灣茶道文化,真好,很開心一起來學習,透過大家的推廣,讓大家更認識我們台灣的茶,認識南投竹山的茶。」她也自掏腰包帶了許多好茶回劇組分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