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、于美人要投誰?徐乃麟點藝人參政「指標人物」:很有水準

徐乃麟擔任輸不起一日店長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 鄭家純日前被民進黨徵召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,將跟同選區的于美人對決,藝人陸續宣布參政掀起話題,徐乃麟今(27)日擔任「輸不起快閃店」一日店長,被問及此事,他則點出藝人從政最大「指標人物」,稱對方每一次質詢都相當有水準。

徐乃麟被問會投雞排妹還是支持于美人,還被現場拱「大聲講出來」,他也配合得拉高嗓子,機智回應:「我不在這個選區!」還說自己這年頭不回答假設性的問題,幽默回應引起現場笑聲不斷。

徐乃麟擔任輸不起一日店長(記者王文麟攝)

他也提到覺得藝人從政最大指標,是曾一起合演過瓊瑤電視劇的現任立法委員高金樹梅,「我覺得她做的真的是不在話下,每一次的質詢,或者他針對媒體所有的一些回答一些政治性的問題,我覺得她都相當的水準,我覺得不容易。」徐乃麟也說人各有志,自己也多年未曾出席站台活動,「還是回歸家庭,好好的『相妻教子』,在家裡面做點我們的乾拌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