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疑聲援大S「她是個好人」 下秒又反悔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汪小菲與大S(徐熙媛)離婚後撕破臉,而先前時常在微博斥責S家的他,今(27)日傳出突然發文聲援前妻,稱「她是個好人」,不過隨後又馬上刪除。

汪小菲(左)疑發文聲援大S。(資料照)

汪小菲今天中午疑似不滿大S遭網友謾罵,於是大動作發文力挺,直呼:「她不能被你們說成這樣。」也希望外界不要再關注此事,更說:「大S是個好人,這10幾年我知道。」雖沒多久就不見此文章,但仍掀起網友熱議,而記者詢問大S經紀人回應,對方至截稿前尚未回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