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還好嗎?深夜頂爆炸頭露面 雙手合十無助求救

許瑋甯深夜曬出爆炸頭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擁有混血外貌的女星許瑋甯,日前為了新戲剪去一頭留了10年的長髮,今(27)日凌晨她突然曬出一張爆炸頭照片,急求救喊:「可以教教我嗎?」還附上雙手合十的表情符號,女神最新動態一曬出,第一時間讓粉絲瞬間嚇壞!

許瑋甯對整理頭髮相當崩潰。(翻攝自IG)

許瑋甯一改以往螢幕前髮型,只見她IG限時動態發出的照片,以素顏入境,穿著一身居家裝,頂著一顆超狂爆炸頭,原來她受到自然捲所苦,無奈喊「離子燙去哪裡了」、「粗硬髮性炸蓬」、「我的頭髮很任性」、「我沒有發功喔」,看得出她對整理頭髮相當崩潰。

賀軍翔(右起)在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與許瑋甯、林依晨同台飆戲。(公視提供)

已近10年未留過短髮的許瑋甯,在接獲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演出邀請時,導演徐譽庭提議訂製假髮,她主動要求:「為了真實感,我要來真的!」剪髮當天劇組正在高雄拍攝,許瑋甯一收工後就和造型組直奔臺北進行剪髮,第一刀由導演剪下。幸好本來輪廓就立體的許瑋甯,更是被短髮襯托得又美又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