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小美人魚》評價兩極 網轟女主角「演技不行」

《小美人魚》真人版上映後評價兩極。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小美人魚》真人版由非裔美國演員海莉貝莉(Halle Bailey)演出女主角,在未上映前就飽受爭議,今(26)日電影在台上映第二天,就有網友PO出觀後心得,直呼海莉貝莉演技不行:「超出戲!」

PTT鄉民認為海莉貝莉的演技不行。(美聯社)

有網友在PTT發文針對電影《小美人魚》寫下觀後感言,他表示自己不會不喜歡真人版的《小美人魚》,而且認為海莉貝莉的歌聲極好,可是演技完全不行:「知道她努力想要扮演好愛麗兒,可放在瑪莉莎麥卡錫(Malissa McCarthy)或者是哈維爾巴登(Javier Bardem)前,就能看出殘酷差異。」認為海莉貝莉總是擺著一號表情,並沒有美人魚角色該有的彈性和靈性。

哈維爾巴登演出《小美人魚》的川頓國王。(美聯社)

網友認為瑪莉莎麥卡錫的演技撐起整部電影。(美聯社)

整體而言,對於《小美人魚》真人版,網友評價認為普通:「普通到可能走出戲院就會忘記。」但並非所有評價都如此差,《小美人魚》在影視評論網站爛番茄(Rotten Tomatoes)的分數開出70%好評,而又有網友點出瑪麗莎麥卡錫演出的「烏蘇拉」,是撐住整部片的最佳演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