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正皓不忍了 酸國民黨像恐怖情人

李正皓競選口號「永和上新菜」,希望透過參選,為永和與中和秀安區帶來不同可能。(李正皓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前天宣布在新北市立委第九選區(永和區及中和區泰安里等十七里),與無黨籍的政治評論員、電視名嘴李正皓合作,支持他競選立委,挑戰藍營資深立委林德福,今(26)日上午,李正皓更公開近期有感:「國民黨與國民黨的支持者真的好像恐怖情人。」

李正皓直言,4年前他是被國民黨「開除」,開除原因就是批評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,「結論證明我是對的,提名韓國瑜國民黨就會三輸,總統輸、立委輸、高雄市長罷免輸。」

4年過去了,李正皓嘆說國民黨不要說找他回去,一句道歉都沒有,然後還越來越親中、越來越沒底線,「請問我現在跟民進黨合作有什麼問題?然後還要罵、還要酸。」

李正皓認為分手4年不聞不問,然後還要干涉前女(男)友交朋友,「這種行為跟恐怖情人有什麼不一樣?重點,是我還是被分手的一方,國民黨跟國民黨到底的支持者憑什麼酸?莫名其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