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小美人魚》今上映!全網讚「她」比女主角吸睛

《小美人魚》真人版今日全台上映。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小美人魚》真人版選角問題一直是網友評論的焦點之一,今(25)全台正式上映,有網友在PTT發文透露,飾演「烏蘇拉」的演員瑪莉莎麥卡錫(Melissa McCarthy)是整部片最吸睛的角色,勝過女主角海莉貝莉(Halle Bailey)。

網嘆哈維爾巴登演《小美人魚》的川頓國王感覺有氣無力。(歐新社)

有網友在PTT發文透露自己觀看《小美人魚》真人版的心得,他認為海莉貝莉出現的第一顆鏡頭,就覺得非常不對勁,整個人魚王國的選角都非常奇怪:「不僅象徵多元族群的6個人魚姐姐戲份可能比海草珊瑚還少,連Javier Bardem(哈維爾巴登,飾演川頓國王)看起來到最後都像是有氣無力的演(劇情最後浮出水面非常突兀)。」

瑪莉莎麥卡錫演出《小美人魚》「烏蘇拉」一角被網友狂讚。(歐新社)

潔西卡亞歷山大被讚性感。(歐新社)

除此,網友也提及《小美人魚》3個「可以接受的點」,他表示海莉貝莉飾演的「愛麗兒」和王子都有一首新歌,此外,更多網友大讚飾演「烏蘇拉」的瑪莉莎麥卡錫最吸睛、有魅力,就連飾演烏蘇拉化為人類後的演員潔西卡亞歷山大(Jessica Alexander)都「很性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