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ennie新劇挨轟下流!「18禁愛愛狂炸」 評價雪崩式下跌

《The Idol》在坎城影展首映。(路透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Jennie參演HBO新劇集《The Idol》引爆話題,該片更集結加拿大天王威肯及強尼戴普之女莉莉蘿絲戴普,日前坎城首映觀眾報以 5 分鐘掌聲喝采,豈料真正評價出爐卻慘不忍睹。

《The Idol》片中充斥大尺度畫面。(翻攝自推特)

《The Idol》以音樂產業為背景,講述莉莉蘿絲飾演的人氣偶像女歌手,與The Weeknd飾演的洛杉磯俱樂部老闆之間的愛恨關係,卻不知老闆私下是神祕邪教主,牽涉多項犯罪。

《The Idol》爛番茄新鮮度跌至9%。(翻攝自Rotten Tomatoes)

The Idol》22日在第76屆坎城影展全球首映,播放2集後迎來雪崩式負評,目前該劇在爛番茄新鮮度已跌至9%,劇評普遍指出《The Idol》在追求煽情和衝擊效果中,迷失了故事本體的深度和內涵,且片中充斥大量的性內容,認為《The Idol》美化了強暴文化,變成「酷刑色情片」(torture porn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