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涉不倫富商戰元配 曾格爾淚崩宣布聖母峰無氧登頂失敗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曾格爾之前被爆出勾搭已婚富商陳坤保,富商元配、時尚公關公司老闆岳啟儒以侵害配偶權提告求償200萬,雙方互秀證據,隔空交火同時,她正在爬聖母峰,打算無氧登頂8848公尺,也出了週邊紀念T恤販售。她最新影片淚崩宣布挑戰無氧登頂聖母峰失敗向大家道歉「身體真的撐不住」。

曾格爾。(資料照)

曾格爾在影片中崩「跟大家說聲對不起」,並發文寫道今年的聖母峰比起往年冷了5-10度,由於窗口期將在數天後結束,時間是一大考驗,自己半年沒上高海拔,用整整一個多月的時間慢慢適應,「其間嚴重感冒等等,我都努力的適應,最後在四號營地7900公尺,24小時內嘗試了兩次無氧挑戰往頂峰前進至8300多公尺」。

曾格爾淚崩。(翻攝臉書)

攀爬過程中,她說「劇烈咳嗽、感受到身體內部發炎情形加劇,一次次我盡可能的努力到意識模糊邊緣不得不忍痛撤退」。她的札西(雪巴)建議她吸氧四小時就可以登頂,但她認為兩年前就吸氧登頂過了,再重覆一次對於沒有意義。

她強調兩次短時間8000再加上已上高營地一週,身體實在需要更時間恢復,她還得趕往干城章加峰,彌補前年誤差50公尺的山峰,由於需要一點時間讓無氧的腦袋修復,接下來不會回覆訊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