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為民靠交友軟體找伴 遇飢渴正妹約「電愛」

陳為民日前上節目分享用交友軟體的經驗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陳為民早年有段婚姻,但前妻結婚1年多就出軌,2人鬧得不歡而散,2002年離婚後,他日前鬆口會靠交友軟體來找伴,也透露會放自己的照片成為話題,進而拉近與女生的距離,還自曝曾遇過對方要求「網愛」。

陳為民認用交友軟體較為快速。(翻攝自YT) 

陳為民日前上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透露,在交友軟體上會放上自己的照片,好處是會吸引對方主動聊天,也自曝自己很常配對成功,認為用交友軟體可以省略許多過程,不過也正因為快「一翻兩瞪眼,碰面個幾次,他就會決定要不要跟你交往」,2人也因此很容易就分開,所以至今還是單身。

陳為民自曝經常在交友軟體上遇到想約電愛的人,讓他直呼噁心。(翻攝自YT) 

陳為民也談到曾碰過奇怪的對象,「我在沒有玩交友軟體以前,我一直覺得下流胚子、色狼都是男人,可是我在玩交友軟體後我發現,很多女生很妙,我經常碰到女生半夜她希望跟你網愛或是電愛」,令陳為民直呼「噁心」,更直言「我作為一個男生,我一點都不會覺得興奮」,認為對方沒有心想要有進一步發展,「到底想幹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