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軍翔遭爆3度喇舌酒店妹 《全明星3》隊友揭兩人私下互動

王品澔(左起)、李杏、温昇豪、金雲擔任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形象代言人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温昇豪、李杏、王品澔、金雲擔任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形象代言人,今(22日)出席記者會,王品澔為第8屆男模組冠軍,前年參加第三季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爆紅,對於藍隊隊長賀軍翔近來身陷喇舌酒店妹風波,王品澔被問此事,尷尬說:「私下跟他沒喝酒過。」温昇豪表示自己私下滴酒不沾,若去私人招待所會避諱嗎?他大喇喇說:「談事情有什麼好避?」

温昇豪稱自己滴酒不沾,只有工作及應酬會喝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王品澔在《全明星運動會3》與賀軍翔為藍隊隊友,他在記者會聽到賀軍翔傳出醉後3度喇舌酒店妹、嗆聲張勛傑「沒錢的人就好好做事就對了」,王品澔表示藍隊私下會一起聚會,領隊錢薇娟也會帶大家去吃飯聊天。然而第3季錄完,王品澔和賀軍翔還有參加《星光籃球對抗賽》,王品澔表示,私下沒有和賀軍翔喝酒:「藍隊會聚會,但是都是大家一起,哥哥對我們都滿好的,上次聚會有點久了,冠軍賽結束到現在,有時候會打籃球,我們見面都是做健康的事情。」

王品澔為第8屆伊林璀璨之星男模組冠軍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李杏比較常在家裡喝酒,她稱自己不追求醉,「我喝醉超無聊,很Peace。」温昇豪表示自己私下滴酒不沾,只有在工作及應酬場合會喝,「我平常在家完全不喝酒,在外面也是不喝酒的,不是說不愛,是沒有這個習慣,殺青酒基本上也不怎麼喝,應酬酒會,酒量應該還行。」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