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淵、小春登中國說唱節目慘被虐!瘦子尷尬:大家都在看我

大淵(左)、小春(右)雙雙戰敗,瘦子尷尬坐到最後。(愛奇藝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頑童成員大淵、小春、瘦子錄製《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》,昨播出第三集,沒想到小春、大淵接連戰敗,瘦子則為了保兄弟,尷尬坐到最後。

大淵唱《肥男幫》逗趣的歌詞讓全場Rapper起立一起跟著唱跟跳。(愛奇藝提供)

小春與大淵敗給西奧和派克特,兩人雙雙進入淘汰待定區,而瘦子為了確保兩位兄弟都活下,坐到了最後,面對這樣的選擇,瘦子表示,「其實我當下很尷尬,我覺得大家好像都在看我,但我又沒有辦法站起來(解釋),大淵是倒數第二個,所以我必須坐到最後。」看得出兄弟間的情誼相當深厚。

勝利的Rapper可以救回一人組成搭檔,瘦子將在剩下的7位中選擇一位。(愛奇藝提供)

雖然臺上賽事緊張,但幕後卻相當溫馨,花絮中幾位已經當爸爸的Rapper們聚在一起聊天,瘦子大方分享育兒經,聊到跟老婆交往6年,以前要去哪就去,現在有了女兒後,到哪都是備戰狀態,「做每一件事都會考慮到會不會影響到她。」甚至還跟盛宇互相分享女兒的照片,聽到對方女兒3歲時,興奮地說:「現在很會說話對不對,好可愛喔!」臉上盡是幸福笑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