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竹棒球場淹水和5億高中生誰重要? 驚人民調結果曝光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,本月初離奇墜樓身亡,賴母控訴兒子才剛繼承5億元房產,就被擔任地政士助理的夏姓男子帶去登記結婚,2小時就墜樓身亡,控告夏男謀財害命殺人,豈料前傳曝光,5億高中生其實是其母和公公亂倫所生,阿嬤還曾告媳婦通姦,引發網路熱烈討論,粉專「DJ金寶」馬上開網路投票,昨天新竹棒球場淹水和五億高中生哪個新聞重要?民調結果一面倒。

賴母出面控訴兒子疑被謀財害命,被騙同性結婚後從高樓墜下亡。 (記者蔡淑媛攝)

本來昨天網路熱議話題為新竹暴雨導致造價12億的新竹市立棒球場,不止戶外無法排水,連球員休息室、辦公室、地下室停車場都淹水,網友從前市長罵到現任市長,大虧「智虹池」、「新竹大壩」,但傍晚5億高中生從同性騙婚,謀財害命,畫風巨變,竟成了公公、媳婦亂倫,高中生假孫子、真兒子的玫瑰瞳鈴眼劇情,震驚全台。「卡神」楊蕙如說「X!這不是鄉土劇的劇情,是今天最扯的新聞。連新竹棒球館、靈骨塔、兒童館通通都淹水變成室內游泳池,都沒這個新聞扯。」

5億高中生和阿公其實是父子,為阿公和媳婦亂倫損生,震驚全台。(資料照,家屬提供)

粉專「DJ金寶」看到全台熱議,也在昨天晚上開設網路投票,請網友比較「新竹棒球場淹水」和「台中五億高中生」哪倜新聞比較重要,共有863人投票,「台中五億高中生」得到830票,得票率96%,「新竹棒球場淹水」得到33票,得票率僅4%,完全一面倒

相關新聞

5億高中生身世超扯 他求三立民視出手拍《財閥家的小孫子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