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億高中生身世超扯 他求三立民視出手拍《財閥家的小孫子》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台中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,本月初離奇墜樓身亡,賴母控訴兒子才剛繼承5億元房產,就被擔任地政士助理的夏姓男子帶去登記結婚,2小時就墜樓身亡,控告夏男謀財害命殺人,豈料前傳曝光,5億高中生其實是賴男為其母和公公亂倫所生,阿嬤還曾告媳婦通姦。由於資訊量過大,引發網路熱烈討論,粉專「台灣迷因」直言五億高中生案可以拍成劇,就叫《阿公家的小孫子》。

5億高中生和阿公,其實阿公是爸爸,內幕曲折離奇。(資料照,家屬提供)

本來昨天中午新聞為賴母出面控訴兒子遭同性騙婚,謀財害命,類型為社會案件,但到晚上,更多前傳內容揭露,包括賴男的父親為次子,患有中度智障,賴男的母親是公公為兒子找來的中國籍配偶,卻自己和媳婦通姦,並生下賴男,賴男不到2歲就受贈一億三千萬的土地。阿嬤則抓包老公和媳婦通姦,氣得提告並驗血緣關係,情節複雜度已從社會案件,轉往玫瑰瞳鈴眼等級,全台震驚到下巴掉下來。

粉專「台灣迷因」直言NETFLIX都不敢這樣拍了,也為該劇名命《阿公家的小孫子》。大批網友留言「超像Dcard上面的創作文,沒想到竟然是真的」、「三立民視編劇準備好」、「需要懶人包(而且是淺易版的那種)」、「前半段就是華麗的一族的劇情啊」、「八點檔終於有新劇情可以拍了?」、「阿公:全家最像我的就是我的小孫子…」、「優雅的家?」、「玫瑰瞳鈴眼都不敢這樣寫劇本」、「一起墜樓案揭曉了龐大的身世之謎」、「財閥阿公家的小兒子」、「台灣八點檔應該可以嘗試」。

相關新聞

新竹棒球場淹水和5億高中生誰重要? 驚人民調結果曝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