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直擊)恭喜!女神祈錦鈅登記結婚 閃電嫁給他原因曝光

祈錦鈅老公(左)放閃親吻另一半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國民女神祈錦鈅深夜才認愛圈外男友「A先生」,今天小倆口在家人的陪同下,前往信義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難掩喜悅心情,大方甜蜜親吻。

祈錦鈅透露,最近改了名字要更換身分證,沒想到爸爸趕緊鼓吹她乾脆就在今天直接登記,一切都是臨時起意,就連婚戒都還沒有準備。

祈錦鈅(左)登記結婚,難掩喜悅心情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被問到了心情如何?祈錦鈅坦言好緊張,「我一直都很想結婚,其實我們交往還沒有半年,算是閃婚中的閃婚。」更鬆口閃電結婚的原因,「A先生」的父親在上個禮拜突然驟逝,他們直接從泰國飛回來辦葬禮。

祈錦鈅說道:「就是無病無痛的驟逝,前一天都還去工作,活跳跳的,所以我們才怕再失去任何家人,決定珍惜彼此。」

為了依照傳統習俗,他們必須趕在百日內完婚,否則需要等三年。祈錦鈅表示,無法讓準公公看到他們完婚,內心仍是遺憾,受訪一度說到哽咽。

祈錦鈅登(左)記結婚,與老公甜蜜亮相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祈錦鈅否認目前有孕,下週還要跟老公去越南旅行,順便拍攝戶外婚紗紀念,她鬆口未來想要兩個小孩,最好是一男一女,就是順其自然。

祈錦鈅是單親家庭出生,今天父親也現身當證人,還有家裡的愛犬球球相伴,祈錦鈅的爸爸被問到心情?開心回應:「兩個年輕人自己開心,過得幸福最重要,畢竟結婚是必經之路。」對於未來的女婿超級滿意。

祈錦鈅(右)登記結婚,與老公甜蜜亮相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