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7歲美魔女吃韓國鮮肉 得知「3個小孩」氣炸分手

胡文英姊弟戀經驗豐富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7歲美魔女胡文英身材保養得宜,時常在社群上發出清涼照秀身材,近日在節目中透露被韓國鮮肉迷上,對方還跨海來台與她共度聖誕節,兩人也成為情侶。最後發現胡文英有三個小孩後氣炸,認為女方刻意隱藏身分。

胡文英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被韓國Youtuber網紅鮮肉看上,表示和哥哥泰國自助旅行時,在一間網美餐廳被對方搭訕,男方也沒有問她年紀,不過坦言兩人差了24歲。當天也交換聯絡資訊,而鮮肉回國後不到一個月就飛來台灣過耶誕節和跨年,兩人也順利在一起。

鮮肉返韓後邀請她去澳洲旅行一個月,並表示已將行程都安排好,不過胡文英卻因為工作為由婉拒,男方也因此與她冷戰,一個月後邀她到韓國生活並誇口「賺的錢都給她」,不過考量3個孩子,胡文英決定與對方分手,男方則怒批她隱藏身分,胡文英則回應:「自己沒有不說,只是對方從來不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