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挖呀挖」洗版超煩!歌詞被魔改成禁歌 全網讚爆:嚴重辱華

挖呀挖老師爆紅。(翻攝微博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中國湖北一名黃姓幼教老師在抖音上傳教孩童唱《小小花園》的影片,因為洗腦歌詞加上清新的顏值爆紅,被封為「挖呀挖老師」,近期「挖呀挖」影片瘋傳洗版,粉專「台灣迷因」直言被爛片洗到煩,他魔改成「習大大的挖呀挖呀挖」,粉專網友讚爆「嚴重辱華!我喜歡」。

「台灣迷因」平常就很會嘲諷時事,再加上爆笑迷因圖,受到網友喜愛,粉專近36萬追蹤者,看到近期每天「挖呀挖」沒完,他爆氣說「被一堆這首歌的爛片洗版洗到很煩」,因此他進行二創迷片,新歌名字叫「習大大的挖呀挖呀挖」,最好以後大家都不要再唱了。

「台灣迷因」改挖呀挖歌詞。(翻攝臉書)

「台灣迷因」改挖呀挖歌詞。(翻攝臉書)

本來歌詞是「在什麼樣的花園裡面挖呀挖呀挖,種什麼樣的種子開什麼樣的花......」,「台灣迷因」改成「在新疆的棉花田裡挖呀挖呀挖,用小小的種子種大大的棉花;在武漢的蝙蝠洞裡挖呀挖呀挖,讓全世界都中毒,我哈哈哈哈哈」。

台灣迷因問「有沒有勇者要傳去抖音的」,網友狂讚「嚴重辱華!我喜歡」、「吃午餐笑到差點噎到」、「來個北韓版的」、「這篇 有毒!!!」、「這個版本比較好聽」、「習大要來新竹嗎?」、「楊彩羚 唯一可以接受的挖破爛歌」、「這個flow我給pass」、「滿分」、「呃… 這不就是 新竹 現在進行式嗎」、「台灣限定才看得到的影片」、「哇!要變禁歌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