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企鵝妹喝爛醉「險被撿屍」!媽緊盯直播求她回家

企鵝妹過去曾爛醉倒台北街頭。(翻攝自Twitch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正妹實況主「企鵝妹」柳允進(윰찌니,Jinny)來台步行環島,一舉一動備受關注。她透露近日接到媽媽跨海來電,表示直播環島很危險,希望女兒快回家。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企鵝妹第一次讓人擔心了,過去她曾醉倒東區街頭,媽媽看了氣急敗壞。

企鵝妹醉倒在街頭。(翻攝自Twitch)

企鵝妹在當時KTV眼神渙散。(翻攝自Twitch)

企鵝妹2019年時在台灣學習中文,當時為慶祝第一期課程即將完成,和朋友出門狂歡整夜,晚餐結束後,接著喝酒續攤,最後喝到爛醉,不僅講話語無倫次,走路更是歪斜,一度跪倒在地,在人行道躺平。後來一行人到KTV,企鵝妹失控將麥克風塞嘴裡,一切都在直播鏡頭下放送,人在南韓的父母看到後,擔心女兒遭撿屍,急忙聯絡也在台灣的兒子,要他把姊姊帶回家。

這次企鵝妹挑戰環台直播,過程突發事件不斷,父母看到後不免擔心,希望她能盡快結束返家,不過她不肯輕言放棄,企鵝妹表示她的名字「允進」就是會永遠向前衝的意思,所以會繼續完成徒步環台的計畫。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