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關於我和鬼》成北影劇情片遺珠 許光漢敗在林柏宏這一點

庹宗華(左起)、許光漢、林柏宏演出的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錯失2023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長片提名。(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(15)公布入圍名單,賣座台片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錯失「最佳劇情長片」提名,北影總監李亞梅透露最大原因。

李亞梅說,評審肯定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和觀眾做了很好的溝通,但製作可以再細膩一點;至於《關》片男主角許光漢並未獲得提名,而由林柏宏出線,評審也有話說。

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男主角許光漢未獲2023台北電影節青睞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許光漢憑《關於我和鬼》紅到南韓,在戲中展現難得的喜劇天賦,露身材、跳蔡依林《舞孃》,原本被視為北影影帝大熱,但今年確定和該獎擦身。

李亞梅表示,《關》片雙男主角票數分散,林柏宏最後勝在「對同志的詮釋非常有魅力,沒有那麼單一刻板,對很多角色動作上,都有自己的設計,演員對角色加分。」至於許光漢,評審稱讚:「喜劇節奏很不錯,希望他繼續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