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「多襄」就有多香❤網友創意下標 釣出林襄本尊狂讚

林襄(右)與李多慧(左)同框,掀起討論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日前簽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이다혜、Dahye Lee)後,5月6日李多慧與林襄首度共同上場應援,掀起網友廣大討論,而2人同框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後,有粉絲創意下標,直接吸引林襄本尊狂讚「厲害」。

網友創意下標,吸引林襄親自留言。(翻攝自臉書)

網友在李多慧和林襄同框的照片中寫下:「有多襄就有多香!!❤」,直接吸引林襄本尊親自留言「厲害」,大讚網友的創意,更有其他粉絲也稱讚:「我怎麼覺得你下的標題,都比小編專業!」但也有酸民抓緊林襄曾抽電子菸被拍的事情狂酸:「有多就好了不要臭襄菸…」

李多慧(左)與林襄(右)的話題似乎會熱論一段時間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而此次李多慧和林襄同框應援,仍是網路上的熱門討論話題,而球迷們也十分期待2人再度同框的日子,盼能擦出更多不一樣的火花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