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回來了!逝世6週年現蹤「報明牌」愛女謝金晶被驚呆

豬哥亮透過科技重現,兒子謝順福與女兒謝金晶都覺得很感動。(巨橙文創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綜藝天王豬哥亮逝世滿6週年,家屬將在豬哥亮長眠的擁恆文創園區展開為期一個月的AI+AR豬哥亮科技藝術秀,粉絲持手機至現場掃描裝置,即可看到栩栩如生的豬哥亮影音創作。

豬哥亮的長子謝順福表示,「因為疫情,讓粉絲久等了,希望此次藉由AR擴增實境的科技變臉與原音,老爸彷彿從未跟時代脫節,讓豬式幽默再現,來回饋答謝大家多年來的持續關注。」希望粉絲造訪豬哥亮墓園,能用手機與豬哥亮再度相遇。

豬哥亮逝世6周年,擁恆文創園區將展開為期一個月的AI+AR豬哥亮科技藝術秀。(巨橙文創提供)

本月15日就是豬哥亮逝世6週年,謝順福說道:「一切好像在昨日,好多的回憶,在粉絲心中熱情未減。」今年決定以AR擴增實境科技紀念父親,用父親的原音,去背剪接再度呈現歌廳秀,更以AI的變臉與聲音、製作「問明牌」的豬式幽默影音創作,回饋粉絲思念父親的心意。

現場分兩區設置掃描區,A區在豬哥亮銅像前呈現AR豬哥亮歌廳秀,豬哥亮廣場前則呈現AR豬哥亮演唱金曲《一場一場表演》;而B區是在豬哥亮的墓園前,以「報明牌」、「海底世界」兩段AI結合豬哥亮影像創作。

謝順福之前就與謝金晶特別至園區進行拍攝,謝金晶表示,「很驚訝科技呈現立體的實境感,拍攝前有先拜拜跟老爸報告一下,感謝老爸保佑,當天一切都很順利。」

謝金晶分享,AI+AR豬哥亮科技藝術秀有增加許多趣味性,透露父親忌日當天,也會準備老爸最愛的豬腳飯上山,與家人一起陪伴父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