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阿嘎3歲兒蔡波能聽不見「恐失聰」 急動手術近況曝

蔡阿嘎跟二伯結婚後育有2兒子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YouTuber蔡阿嘎跟老婆二伯結婚後,生下2個兒子蔡桃貴、蔡波能,時常在社群分享一家人的生活,日前夫妻倆透露,3歲的蔡波能常會聽不太到別人說話,起初大家還以為是他假裝沒聽到,之後檢查發現兒子的耳朵出狀況,緊急安排手術。

二伯(右二)發現兒子蔡波能聽力出問題。(翻攝自YT) 

二伯在昨(10)日更新的影片中提到,最近幾個月,在叫3歲兒子蔡波能時,兒子常會說「你在說什麼?」或是很大聲的回「蛤」,起初還以為是故意裝沒聽到,後來發現,都要再大聲說一遍他才聽得到,於是就帶去診所檢查,醫師告知可能是當時蔡波能感冒,導致耳內積水,但觀察3個月後發現兒子情況絲毫沒有改善,複診得知,因為蔡波能年紀太小,耳咽管還未發育完全,因此他的鼻涕都倒流進耳朵裡,進而影響到聽力。

二伯(左)與蔡阿嘎透露兒子的手術順利,聽力也恢復正常。(翻攝自YT) 

在醫師建議下轉至大醫院再做檢查,院方決定透過手術將水排出,手術前蔡波能還在家排練「手術遊戲」,雖然當天神情有些緊張,後來還在恢復室崩潰大哭,但幸好手術順利最後平安回家,聽力恢復正常,也表示不會痛了。蔡阿嘎跟二伯也提醒家長,小朋友對自身狀況還不夠了解,所以也不懂得及時表達,家長平時要多從小地方觀察,如果遇到類似情況要盡早就醫,避免惡化造成「聽力失聰危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