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寶劍身體改造大一號?百萬人見證超帥「太平洋肩」

朴寶劍曬近況照,自信展示帥氣肩膀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29歲韓星朴寶劍出道以來,暖男形象深植人心,日前才剛主持「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」,近日在IG曬近況照,有網友注意到他的身形疑似「大一號」,紛紛猜測應是勤上健身房,展現男神般的夢幻氛圍。

朴寶劍向來有著「天使臉孔」,很難將他把「大塊頭」劃上等號;尤其他那深邃的眼神,搭上帥氣「太平洋肩」,火速擄獲女粉絲的心,看得出身材明顯變壯,該文按讚人數突破144萬,足見人氣之高。

朴寶劍曬近況照,自信展示帥氣肩膀。(翻攝自IG)

朴寶劍目前正忙拍新劇《您辛苦了》(暫譯),和IU上演「叛逆少女」遇上「老實男」的戀愛,預計明年播出,粉絲對於兩人能同台合作,直呼根本就是「神仙組合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