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睽違近4年!五月天鳥巢開唱 24萬張門票秒售罄

五月天素有「演唱會之王」稱號,本月底將在北京鳥巢開唱,近24萬張門票銷售一空,讓中國五迷感嘆「鳥巢那麼大,容不下一個我」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天團五月天素來有「演唱會之王」稱號,在各地開唱皆一票難求,本月底將在北京鳥巢開唱,睽違許久引發中國五迷關注。昨天(9日)門票開賣,近24萬張門票傾刻銷售一空,讓廣大五迷不禁感嘆「鳥巢那麼大,容不下一個我」。

上次在鳥巢開唱已是2019年,期間粉絲不斷敲碗,但因疫情影響,中國五迷遲遲無法與偶像相見。如今,五月天終於宣布在5月26、27、28日,於北京鳥巢舉辦「2023好好好想見到你北京演唱會」,並於昨天中午11點正式開始售票。

週二下午,「誰搶到了五月天門票」、「五月天搶票」等關鍵字紛紛登上中國熱門關鍵字,原因無他,每場8萬張票、總計近24萬張票,短短數秒時間就被搶光。共計3個平台同時開賣,中國網友抱怨,售票網頁不斷顯示「前面排隊的人數太多啦」,沒多久就顯示令人絕望的「缺貨登記」畫面。

然而面對搶票失敗,歌迷們卻也習慣成自然,反而紛紛在網上呼籲「拒買黃牛票」,高呼「寧可鳥巢門口站,也不能讓黃牛賺」口號。

事實上,中國五迷仍有至少一次機會。6月1、2、3日,五月天預計在同一地點舉辦「2023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限定版北京演唱會」,將是該團自2012年首攻鳥巢後,邁向第20場鳥巢演唱會里程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