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慶煌哀慟現身楊小萍靈堂 歌后遺照曝光留下美麗倩影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唱紅《酒醉的探戈》的「遠東首席歌后」楊小萍,於5月1日凌晨辭世,享壽79歲,家屬決定以佛化儀式舉辦家祭,這幾天她的胞弟楊慶煌都在靈堂陪伴,感性談到「花香,清淨,頌經」,並準備了姊姊生前最愛的康乃馨花束及水果。

楊小萍的遺照曝光,留下歌手生涯的美麗倩影。(楊慶煌經紀人提供)

家屬近日已選定了遺照,討論後挑出楊小萍在歌手生涯中的珍貴照片,楊慶煌的經紀人表示:「小萍姊人生有好幾個階段,都是很美麗的,這張照片是記錄她歌手生涯最輝煌、亮麗的時候,也是兩個兒子印象最深刻的照片。」

楊慶煌現身靈堂,陪伴姊姊楊小萍最後一程。(楊慶煌經紀人提供)

這幾天靈堂都只開放給至親好友弔唁,包括國寶級歌后紀露霞、製作人白莎等藝人都送上花籃,更感嘆表示:「對妳懷念特別多。」

楊慶煌(右)送別姊姊楊小萍,內心萬般不捨。(楊慶煌經紀人提供)

而楊慶煌忍著悲傷的心情,每天都會去念經,被問到了他的心情?經紀人回應:「慶煌哥是以祝福的心態,幫姊姊誦經迴向,每天早上要準備供飯前,就在照片前跟姊姊說話。」想要好好陪伴姊姊走完人生最後一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