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爸爸走後三個月!許富凱曝光張小燕「這番話」拉了他一把

許富凱與張小燕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許富凱的父親2月過世,相隔3個月,他今天凌晨在社群感謝「小燕姐」張小燕在他的父親病危、他最慌亂時,給予他溫暖的支持,也提醒他要照顧媽媽,讓他振作起來。

許富凱說,小燕姐告訴他,以前是爸媽照顧他、現在換他照顧她們,「突然間,我的內心告訴自己說:對!我不能再陷入這樣的情緒,要堅強面對。」直到把爸爸的後事辦到圓滿。

他感性寫道,「小燕姐,是從悲傷中拉我出來的人」,難忘她雪中送炭,期許自己也能成為這樣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