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祖賢背後的女人!51歲女星現身《浪姐4》成焦點

瞿穎出演《乘風2023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1歲中國女星瞿穎過去在「美國超級模特大賽中國選拔賽」奪下亞軍,後來跨足戲劇、歌唱等方面多元發展,近日陸綜《乘風2023》(浪姐4)播出首集,瞿穎一登台就展現女王氣勢,修長雙腿頓時成為全場焦點,凍齡近況讓不少觀眾瞠目結舌。

瞿穎身材比例驚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瞿穎是中國初代模特兒,首位登上國際雜誌《VOGUE》及《時尚COSMO》封面的中國女星,因此她出演《乘風2023》的消息備受外界期待。5日播出節目中,她身穿一套深色短洋裝,腳踩細高跟鞋,纖細美腿展露無疑,黝黑健康的膚色在人群中格外亮眼,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。

瞿穎曾是站在王祖賢身後的臨演。(翻攝自微博)

瞿穎一路努力,後來成為頂級超模。(翻攝自微博)

畢業於藝術學校專科班的瞿穎,曾經當過王祖賢身後的臨時演員,從過往的照片可見,她和其他人穿著同樣造型的服裝站在後頭,而王祖賢一身雪白,在前方獨領風騷。雖然起初不亮眼,不過她後來躍身成家喻戶曉的頂級超模,這次參加《乘風2023》後,人氣勢必再次翻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