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oyz左臉被打到整片麻掉 驚人傷勢曝光

Toyz的左臉被打到又腫又麻,驚人傷勢曝光。(翻攝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實況主「Toyz」劉偉健除了頻頻與「館長」陳之漢大打口水戰外,日前也宣布將與前老闆鐘培生打拳擊比賽,他為此積極訓練。然而還沒到比賽當天,Toyz就在社群上曬出自己練拳時,被選手打到左臉「又腫又麻」的模樣,甚至現在連話都沒辦法好好講,驚人傷勢曝光後,不少人直呼「太慘了吧!」

Toyz左眼明顯腫了起來,無法正常張開,且臉部也疑似有紅腫狀況。(翻攝IG)

長達1個星期沒有開台的Toyz,昨(5)日突然在IG貼出一張自拍照,只見他左眼明顯腫了起來,無法正常張開,且臉部也疑似有紅腫狀況;對此,他表示自己遇上了「大麻煩」,透露當天本打算要開台直播,怎料前天練拳時被打到眼睛,「瘀血壓到三叉神經第二分支,現在左半臉又腫又麻,偶爾還會給我一直電,話都沒辦法好好講的那款」。

儘管Toyz隨時做好防守準備,仍被對手反擊。(翻攝IG)

Toyz也加碼曬出自己練拳時的影片,只見他相當仔細觀察對手的動作,並隨時做好防守準備,不過薑還是老的辣,就在Toyz不斷猛攻下,對手突然進行反擊,一個右拳直接往Toyz左臉招呼,雖然當下他還是站得直挺挺,但可以發現他不斷眨眼,可見眼睛受到不小傷害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Toyz(@toyzlol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