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慧喬同框楊紫瓊光芒四射 網質疑美顏過頭:變楊繡惠

宋慧喬(右)同框楊紫瓊,兩人魅力四射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宋慧喬上週五以《黑暗榮耀》風光拿下「百想藝術大賞」戲后,隔天一早就出發到紐約,出席「Met Gala」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,開心的喬妹到處集郵,當中包括「奧斯卡影后」楊紫瓊,同框照美翻眾人。

對於「百想戲后」和「奧斯卡影后」的合體,網友看得津津樂道,直說「太漂亮了,畫面不忍直視」、「兩大亞洲魅力女性」、「有生之年看到兩人合照,好過癮」,不過有網友仔細看,發現楊紫瓊似乎有些美顏過頭,差點又變楊繡惠。

宋慧喬曾和《黑暗榮耀》同劇男星朴成勳親密合照。(翻攝自IG)

此外,宋慧喬近日在南韓社群平台票選中,被列為「否認緋聞,仍很可疑的明星」的第二名,僅次於足球明星孫興慜;喬妹去年和《黑暗榮耀》男星朴成勳大曬親密合照,兩人身穿情侶裝,飄散粉紅泡泡,給人遐想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