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酸只敢噴鳳梨不敢惹Toyz 陳沂正面回應嗆爆

陳沂(左)點名Toyz邏輯相當縝密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陳沂與「鳳梨」吳泓逸連夜隔空交火,陳沂掀鳳梨過去詐欺案底,直指對方詐騙的47萬是否還了?同時還開砲「盾牌牙醫史書華」將吳怡農的照片移花接木,盜圖團購名錶,今(1)日將砲火指向知名實況主Toyz,提出自身看法。

陳沂今日在臉書表示有人說她只敢嗆鳳梨不敢嘴Toyz是害怕他有很多粉絲。陳沂怒嗆:「不是啊,你們這樣是看鳳梨叔叔沒有膩?鳳梨沒有粉絲嗎?」,提到先前已經談過Toyz非常多次,直言「Toyz就是一個爛人啊!」

陳沂和鳳梨(左)戰火持續延燒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沂認為Toyz是邏輯鬼才,表示「Toyz是爛人是一回事,真的把館長壓在地上摩擦又是另一回事」,他認為Toyz並不是89,而是更高智商的犯罪,接著補充「這種人要犯罪,其實比89更可怕」,不過也提到這種人要學好,也能將過去犯罪的經驗轉為對社會有益的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