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都拉斯錄影爆意外 「倒栽蔥」慘摔...現場陷混亂

葉全真(左起)與嚴正嵐、洪都拉斯、禾浩辰在《花甲少年趣旅行》結伴到台中體驗溜冰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洪都拉斯、葉全真、禾浩辰、嚴正嵐在《東森綜合台》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《花甲少年趣旅行》,組成「花甲」及「少年」一起結伴到台中去旅行。

禾浩辰(右)在《花甲少年趣旅行》見到葉全真心跳加速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
錄影當天揭曉旅伴,禾浩辰搶頭香率先到餐廳,露出淘氣本性偷偷躲在門後埋伏,嚇得洪都拉斯放聲尖叫:「我這輩子最討厭人家玩嚇人的遊戲。」作勢舉起椅子要砸他,禾浩辰冒冷汗直呼:「完了!未來的相處堪憂。」

洪都拉斯(右)、禾浩辰在《花甲少年趣旅行》結伴到台中去旅行,兩人互動逗趣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
嚴正嵐(左起)、洪都拉斯、葉全真、禾浩辰在《花甲少年趣旅行》結伴到台中去旅行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
隨即抵達的少年成員嚴正嵐,展現活潑大方的個性,瞬間活絡了現場氣氛,壓軸登場的國片女神葉全真,一開門立刻引起眾人驚呼,洪都拉斯難掩興奮之情說:「我好喜歡她耶!她是高不可攀的女主角!」非常驚喜能有首度同台的機會,禾浩辰更是心跳加速語無倫次喊:「Big Surprise!」

禾浩辰(左起)、葉全真、洪都拉斯、嚴正嵐在《花甲少年趣旅行》結伴到台中去旅行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
禾浩辰擔任台中行第一天導遊,他先是安排到第二市場大啖傳統小吃,飯後運動一行人前往溜冰場,洪都拉斯一穿上滑輪鞋氣勢瞬間輾壓全場,同時勾起年少時期在冰宮把妹的美好回憶,彷彿整個溜冰場就是他的主場。首次嘗試溜冰的葉全真,卻嚇得花容失色頻頻發抖,她說:「我平衡感真的不好,這麼多年來,腳踏車也沒辦法學會,只要兩輪滑行的,我都不太行!尷尬了。」好在有教練細心的陪練,加強平衡感訓練,葉全真慢慢漸入佳境,順利完成扶桿站立和直行前進的重大突破,此時突然「碰」一聲,原來是洪都拉斯因腳沒站穩重心偏移,整個身體往後摔得四腳朝天,所有人被這一幕瞬間嚇傻,現場也陷入一陣混亂,所幸稍事休息後,洪都拉斯在旁人攙扶下重新站起來,事後回顧這番慘摔,他說:「其實真的很痛,但還好屁股肉多,沒傷到其他重要部位。」並打趣說:「叔叔可是有練過的。」著實讓人哭笑不得。

洪都拉斯(左)、嚴正嵐在《花甲少年趣旅行》赴台中第二市場大啖傳統小吃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
晚餐時分,禾浩辰貼心安排旅伴們到餐酒館小酌放鬆,大夥帶著午後在一中街準備的天堂地獄交換禮物,相互分享著彼此的心意,到了開箱禮物的時刻,葉全真一拆袋秒墜地獄,沒想到裡頭竟是洪都拉斯分給工作人員吃剩的燻鴨胗,令她滿臉錯愕呆在原地,天堂禮物得主則是去年剛新婚生子的嚴正嵐,巧妙地抽中洪都拉斯準備的情侶對戒,讓尚未購買婚戒的她備感窩心,更直言這是份意義重大的禮物。

《花甲少年趣旅行》第三季每週六晚間8點於東森綜合32頻道及晚間10點於MyVideo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