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薛紀綱認了出軌!發百字文道歉:辜負她們的信任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金鐘男主持人「小兵」薛紀綱被「最強狗仔」葛斯齊爆出婚內出軌,葛斯奇昨晚更開直播曬出兩張男方出軌證據,指出薛紀綱在去年7月開始,與一名金髮圈外女性有婚外情,對此,薛紀綱本人稍早回應本報:「我深深地傷害了她們的心,也辜負了她們對我的信任。」

薛紀綱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薛紀綱認錯道歉並表示:「對不起!身為一位先生、父親以及兒子,我對我的伴侶、女兒和父母所犯下的錯誤、不當的行為及傷害深感痛苦,我深深地傷害了她們的心,也辜負了她們對我的信任。」對於帶來不好示範感到很抱歉,「那些過去曾經提攜我、給予我表演舞台的節目還有電視台長官,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們,因為我個人的私事造成工作上的困擾及負擔,我也在此跟各位道歉。」

他也提到將要去面對及處理個人家中的狀態及情緒,「紛紛擾擾了幾天,浪費了不必要的社會資源,深感抱歉。最後,再次跟所有因為此事受到波及的人說聲對不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