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人帥出手了!光頭男神新身分曝光 改當「必勝哥」

YELLOW黃宣擔任品牌代言人,量身打造廣告歌。(必勝客/否極泰來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創作才子YELLOW黃宣為了品牌打造新歌《就愛逗陣Hot》,MV與廖人帥合作,採用類電玩手法打造創新視覺,他一口氣化身必勝哥、比薩人、動漫角色、卡通人物等多種身分,讓歌迷看了驚呼連連。

YELLOW包辦了廣告歌的詞曲創作,超愛搞怪的他迫不及待分享:「這次和我以前的作品風格完全不同,我想用音樂拉近彼此距離、體會分享的美好、一起擁抱陽光。」

YELLOW黃宣與比薩品牌合作。(必勝客/否極泰來音樂提供)

特別的是,這支廣告也與廖人帥合作,廖人帥談到:「雖然疫情逐漸過去,但是疫情造成的緊繃氛圍仍在。」希望用作品表達出溫暖的感受,「我們就盡可能在MV裡再多加入創新、迷因元素,創造反差效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