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淨吐18字心聲 認了想成為歐美戲后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新生代演員王淨演技備受肯定,更曾以電影《返校》奪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殊榮,今(26)她分享部落客照片,透露自己想成為金球獎戲后千黛亞(Zendaya)。

王淨吐18字心聲引來關注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千黛亞(右)和提摩西夏勒梅(左)近日出席電影發佈會的活動。(法新社)

臉書部落客「Mr. 布雷蕭」貼出千黛亞和「甜茶」提摩西夏勒梅(Timothée Chalamet)登上活動舞台的照片並稱讚:「看到這兩位這麼會穿衣服的人一起出現,好開心!」就連影后王淨也分享:「他們好好看,下輩子我要當zendaya!」透露自己心聲。

王淨吐露心聲表示自己想成為金球獎戲后千黛亞。(翻攝自臉書)

王淨的貼文吸引不少網友留言:「我覺得王淨好好看呀!」、「妳這輩子就可以當了?」,還吸引原部落客留言:「當甜茶好嗎?」互動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