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大胃王小慧火力全開 赴日參戰2023世界級大胃王

台灣大胃王小慧參加《2023火力全開大胃王世界大賽》。(緯來電視台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台灣大胃王小慧赴日參加《2023火力全開大胃王世界大賽》,為此比賽小慧於去年10月就開始在YT頻道《小慧就愛吃》規劃一系列特訓計畫,特訓內容比照《火力全開大胃王》節目賽制,挑戰之前參賽選手的紀錄,同時也規劃運動訓練及飲食控管,小慧表示:「為了這次的比賽我做了很多練習,這過程並不輕鬆,但我會盡全力去達成目標。」

2023年《火力全開大胃王世界大賽》在日本盛大舉辦,不但集結日本選手Angela佐藤、新井、河田大志、雙胞胎小野姊妹及美國選手異次元女王莫莉、B.O.B.等頂尖大胃王,還有大胃王小慧也代表台灣參賽。小慧分享:「這次去日本比賽的心情特別不同,可以見識到很多世界級的大胃王選手,也可以趁此機會瞭解自己實力在哪邊,觀摩選手們是如何吃東西,增進自己的經驗。」得知小慧要代表台灣出國比賽,家人們也全力支持,小慧說:「媽媽叫我小心地吃,爸爸對我期望比較高,開玩笑地說要我打趴他們。」

《2023火力全開大胃王世界大賽》將於5/6(六)晚間6點於緯來綜合台及緯來日本台同步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