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邰智源台大碩士學霸兒首露面 父子合體現身台積電上課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邰智源之前透露學霸兒邰靖為台大電機碩二,尚未畢業已收到許多公司挖角,其中包含台積電,如今邰智源主持《木曜4超玩》受邀前往台積電進行「一日體驗」,邰靖也現身,首次在節目中露面,昨晚上架,難得父子合體。

邰智源學霸兒邰靖首露面,和爸爸第一次《木曜4超玩》合體,體驗一日台積電。(翻攝YouTube)

邰智源一開場就站在背景為TSMC(台積電)四個字的公司大廳,而且對於手機重度成癮者的他來說,一進去被收走手機,令他非常震驚,眼前看到員工打電話是公司特別配發的,他因此形容台積電是另類國防重地。為了精準呈現台積電工作內容,邰智源內舉不避親,找來真的有可能進台積電工作的邰靖,由他的角度來體驗設備工程師,進入新訊中心上課,邰智源負責呈現福利、餐廳和商場,父子分開體驗。

邰智源現身台積電。(翻攝YouTube)

邰靖長相白淨斯文,話很少和父親完全不同,邰靖一上台向新訊的新八們介紹自己,他非常尷尬,有點結巴的道歉亂入課程,他介紹自己就讀台大電子所電子奈米組,研究的主題其實跟silicon比較沒有關係,但是至少製程上面應該跟大家很相近,之後邰靖一站一站體驗新訓中心教學課程和設備操作。他體驗完一天後直呼「一言難盡」,但感受到新鮮人上整套課程系統,可以被好好照顧到。

邰智源學霸兒邰靖在台積電體驗一日工程師。(翻攝YouTube)

台積電廠區為綠建築,內有生態園區,可以隨意散步,夏天有螢火蟲會發光,但邰智源笑說站了10分鐘,一個人也看不到,大家忙到根本不會出來散步,台積電目標要多開一些步道,讓工程師可以親近戶外。他和泱泱體驗相關福利,有到超大的健身房使用器材;也參觀幼稚園、健康中心,台積電有提供免費心理諮詢;也逛了小農市集和便利商店;邰智源說看到公司有那麼多福利,感覺很安心。邰智源和泱泱參觀中央廚房,戴上手套、頭套和白袍,在裡面直呼「超乾淨」,同時也試吃很多餐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