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云菲不雅片外流崩潰痛哭 男主角身分被起底已婚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「國光女神」梁云菲身材火辣、豪邁直爽,去年5月大方公開與圈外男友小銨的戀情,2人交往半年多,宣布回歸藝能圈。如今遭爆不雅片外流,她沉痛發文,承認影片是好幾年前所拍攝,不清楚為何會被外流,表示將會採取法律途徑。

梁云菲。(翻攝IG)

梁云菲心情低落說,「我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,但事情就這樣發生了。我真的很逃避這一切,原本也不想多做什麼回應,我真的很害怕。但我告訴自己必須勇敢面對,因為我有深愛跟想保護的人,我真的很受傷,我男朋友更是不好受」。

梁云菲。(資料照)

梁云菲透露:「影片是好幾年前的事情,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外流。」她呼籲:「拜託大家不要再散播影片,或是幫我制止這件事情,我有想保護的人、我愛的人,我求求大家了。」梁云菲也曾經發生過凌晨IG直播中,小可愛滑落不慎露點走光,她事後在IG發文認了自己只是貪杯。根據《鏡週刊》,影片中男主角是已婚身分,為住在國外的ABC,是富二代,今年過年還有回來台灣過節,影片拍攝時間距離現在並沒有多久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