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律師嗆曾格爾敢玩不敢認 轟富商射後不理孬字都不配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之前被爆出勾搭已婚富商,富商元配、時尚公關公司老闆岳啟儒以侵害配偶權提告求償200萬,雙方在臉書開戰,各秀證據,其中岳啟儒公開兩人約泡湯簡訊截圖,富商陳坤保曾私訊「昨晚沒防護,要吃藥」,曾格爾強調兩人沒有發生關係,是要吃胃藥,控元配手段下流。「美女律師」李怡貞看不下去,痛批富商「說你孬都還抬舉你」。

李怡貞。(翻攝臉書)

李怡貞之前就對曾格爾行徑大為抨擊,看到曾、岳隔空互嗆,她忍不住開駡曾格爾是打腫臉充胖子,搞小三玩曖昧騷聊以後,上法院還不敢承認,證詞反覆。她也開駡富商:「射後不理不就好棒棒,喝酒要吃胃藥防護是騙誰沒喝過酒?」

李怡貞酸富商「讓小三囂張的各種針對自己的老婆,連名帶姓的罵,說你孬都還抬舉你」。李怡貞強調自己跟元配沒有任何私底下聯繫,更不可能是她網軍,也早就被曾格爾封鎖解封鎖又再封鎖,純粹就是看不慣亂象想嗆 ,一切都是看新聞資料深掘網路資料,用正常邏輯判斷。

相關新聞

曾格爾嗆元配設計「吃藥防護」私訊 和富商套招仙人跳

郁方遭曾格爾流彈掃射 賈永婕送超狂禮酸爆:不要理那俗物

曾格爾稱沒防護買的是胃藥 美女主播打死不信狠酸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