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爬山喊地震「沒人理」!崩潰反應曝光:我要瘋了

謝忻登山遇地震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女星謝忻平常酷愛爬山,昨也在社群分享在花蓮登山日常,但她在登山時遇到地震,超怕地震的她相當無助,連續錄了兩則限時動態記錄崩潰時刻。

謝忻遇到地震相當崩潰。(翻攝自IG)

謝忻遇到地震相當崩潰。(翻攝自IG)

謝忻昨登鈴鳴山,在途中遇到地震,她害怕地錄影透露心情,直呼當下晃了很大一下,錄影過程中還有持續的小晃動,影片中還可以看到她崩潰的蜷縮成一團,隨後也表示:「我覺得到現在都還在晃,可是我周圍的人都不相信。」

謝忻遇到地震相當崩潰。(翻攝自IG)

她在影片中直呼要瘋了:「而且這裡還沒有桌子給我躲,我剛剛一直抱著樹、背包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