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格爾怒控元配開嗆2女星 發聲明「沒和富商發生性關係」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曾格爾被封為「登山女神」,之前被爆出勾搭已婚富商,甚至爬8000公尺的登山紀錄也被質疑,富商元配、時尚公關公司老闆岳啟儒以侵害配偶權提告求償200萬,上個月27日開庭,並傳喚富商陳坤保、曾父曾國良到庭作證,曾父護女稱女兒被仙人跳。儘管侵害配偶權官司已進入法院審理,曾格爾如今突在臉書上對元配岳啟儒開嗆,強調自己沒有和富商發生關係,也沒有拿到170萬贊助,反控岳啟儒用網軍攻擊她。

曾格爾發聲明開嗆富商元配。(資料照)

曾格爾發聲明稱自己一直被網路不實假資訊造謠攻擊,網路上有假帳號每天照三餐攻擊,她的照片被網軍每日P圖醜化,我的家人、朋友甚至廠商都被匿名攻擊。她指控操作者就是岳啟儒,因對她對網軍提告後,對方道歉求和稱自己只是為岳啟儒的公司打工。曾格爾並附上和網軍對話證據。她說,這一切都是有陰謀,有黑手在幕後操作。

至於侵害配偶權官司,曾格爾聲明二點,一、沒有跟岳啟儒的先生陳坤保發生關係;二、從來沒有收到新聞所寫的贊助170萬。她還透露3月27日開庭內容,指富商陳坤保當時已在法庭說沒有跟她發生關係,其實就已經還她清白了,根本是岳啟儒和律師不斷的亂放話,對外說有發生關係,反而被自己的證人打臉。

另外所謂的找富商拿170萬贊助部分,曾格爾說「匯款紀錄在哪裡?或是提領現金的證明?如果我有收岳啟儒或是陳坤保170萬,我願意公開在大眾面前道歉。」她也嗆岳啟儒拿出證據,不要斷章取義,放假消息,自己既沒有發生關係,也沒收到錢,「請問我到底做錯什麼?」

曾格爾稱被富商元配僱的網軍攻擊,並公布對話截圖。(翻攝臉書)

曾格爾反控一開始是岳、陳兩人主動接近她,陳坤保不斷的私訊跟她聊天,主動提哪裡有錢要匯進來,哪裡又即將有幾百萬贊助,怎麼避稅金,最後都是空頭支票,所講的都是假的,根本是利用這樣的話術跟她保持聊天。她大罵陳坤保「社會上怎麼會有這樣的人,自己主動接觸我,主動跟我聊天,稱自己的妻子啟儒姐。誰知道你們是夫妻呀?現在卻跑來告我侵害配偶權,要我賠錢給你們。到底有沒有道理呀? 」也大駡岳啟儒「自己家丈夫有問題不要扯到外面的人。自己賣房子快沒錢了,不要用法律告訴來獲利求償。」

曾格爾也稱在緋聞事件爆發前,岳啟儒私訊威脅「我在想我要不要寄給法鼓山、麥當勞、兆豐,還是在你的臉書留言?你需要我幫你發新聞稿嗎?這件事是我的專業。」她指控岳啟儒身為公關公司的老闆,仗著自己有媒體公關優勢,用自己的專業威脅一般民眾。曾格爾也公開點名賈永婕和郁方,叫她們不要再瞎挺。她指名賈永婕「我不知道妳為什麼要處處在網路上攻擊我。」指名郁方「我本人的戶頭本來就是公開的,我真的找不到妳有什麼匯款紀錄,如果真的有贊助,公開出來,我全額退款給妳。」

元配大反擊!公布開房對話截圖打臉曾格爾 6聲明提告妨害名譽

被曾格爾點名瞎挺元配 賈永婕不忍揭小三超囂張

聲明連結:(影片來源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