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淨辣爆了!比基尼爆乳中空露出螞蟻腰 快把他肋骨壓斷

同理(右)與王淨合作新歌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女神王淨開金口獻聲,與創作新人同理合唱《Beautiful Night》,她在收到邀約時很驚訝,直呼:「不敢相信!」深怕會搞砸這首歌。

王淨之所以點頭答應合唱,是因爲早在同理參與選秀節目比賽時,就注意到他的出色表現,認為同理雖然身為饒舌歌手,卻散發出一種特別溫暖的氣息。

王淨拍攝新歌MV,性感露腰辣爆。(索尼提供)

王淨表示,即使已經當過兩次演唱會嘉賓,但對唱歌這件事仍沒什麼自信,覺得「不要再鬧了」,沒想到她一到錄音室開口唱,同理就大讚唱得很好,「她很沒自信,但大家聽到她的的歌聲都非常驚豔,真的很好聽。」

王淨之前曬出比基尼辣照。(翻攝自IG)

前陣子王淨到新加坡旅遊,曬出火辣的比基尼,這次拍攝新歌MV,照樣露出了螞蟻纖腰,好身材不藏私。

有趣的是,MV其中一幕同理暈倒在地,被王淨霸氣扭頭做CPR,王淨表示拍攝當下有些緊張,「CPR的時候我認真擔心同理的人身安全,很怕把他肋骨壓斷!」同理則是開玩笑說,被扭頭的當下心想:「哇!其實滿不溫柔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