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爆彈!23歲周子瑜親自宣布結婚

23歲周子瑜驚喜宣布自己要結婚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TWICE」中台灣籍成員周子瑜人氣超夯,是眾多粉絲心目中的女神,近日,23歲的她竟親自宣布要去結婚,驚呆所有歌迷。

周子瑜在MV拍攝花絮被成員稱讚是「最美新娘子」,她也開玩笑稱要跟粉絲結婚。(翻攝自YouTube)

在TWICE推出的新歌《SET ME FREE》幕後花絮影片中,可見周子瑜穿著全白露肩長禮服,讓成員彩瑛認證她像「最美新娘子」,而正當子瑜被問要去哪時,她自曝:「我要去結婚。」,可愛的是,子瑜知道自己沒有把話說清楚,頓了一下才又說道:「我要跟ONCE(TWICE粉絲名)結婚了!每次都跟我說嫁給我吧,這一天終於來了!」

周子瑜在MV中大展演技。(翻攝自YouTube)

而子瑜在新歌裡面,充分展現自己的演技實力,因要展現歌曲「讓我自由」的主旨,她扮演著被眾多紅線綑綁住的人。除此,在拍團體舞蹈畫面時,因為子瑜將「咬掉綁手」的動作做得太可愛,不斷重新練習,工作時十分認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