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現蹤香港 被爆密會拿督千金

汪小菲最新消息日前出現在香港密會某港星。(翻攝自微博、IG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汪小菲日前祕密來台,在其經營酒店被堵,他禮貌要媒體放過他,沒想到今(12)日一早就爆出不久前造訪香港會晤港星莊鍶敏,再爆新緋聞。

港媒報導,汪小菲被網友爆料當時身在某間高級餐廳,用餐雖有10人,但離去時,莊鍶敏和他並肩離去,被指又回下榻酒店續攤,莊鍶敏受訪時只說被邀約吃飯,也知道汪小菲會出現。

莊鍶敏的爸爸是馬來西亞拿督,有「拿督千金」封號。(翻攝自IG)

最關鍵的是,莊鍶敏受訪時特別提及,汪小菲有表示他單身;至於莊鍶敏背景,現年42歲出身於富豪之家,爸爸是馬來西亞拿督,有「拿督千金」封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