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文音離婚3年遭爆有伴了 驚人反應曝光落荒而逃

梁文音準備沙拉,為了演唱會積極備戰中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梁文音離婚3年,她今天出席演唱會記者會,被問到感情上是否有了新的寄託,反應卻異常地大,害羞躲到了桌子底下,身邊疑似出現了曖昧對象,直到最後才鬆口:「本人過得非常開心,我當然很幸福啊。」差點就要落荒而逃。

明天就是梁文音的36歲生日,宣布5月在台北開唱的好消息,談到生日願望,她說:「我想要做的事情都有達成,反而希望步調放慢一點,如果要講的話,就是演唱會不要只有一場。」

梁文音宣布開唱,要舉辦出道15周年的演唱會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至於感情事,梁文音堅稱身旁的追求者並不多,「真的還好耶,我沒有被表白,冷靜冷靜。」笑說明天的生日會跟女生朋友一起過,就是開心吃飯慶祝。

梁文音後來拗不過記者追問,直接笑著躲到桌子底下,被問到何時可以宣布好消息?她回應:「就看對方吧,覺得還是要尊重他,我現在單身,交朋友都很正常啦,還沒結婚前都是單身。」笑喊終於要舉辦演唱會了,所以覺得很幸福。

梁文音「2008」出道15周年紀念演唱會5月21日在Zepp New Taipei登場,門票14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系統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