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淨不藏了!火辣比基尼炸出超兇上圍 10萬人朝聖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王淨之前和曹佑寧爆出戀情,時不時在IG曬情侶視角照,拐個彎超放閃,兩人同遊日本被拍後,也大方認愛。王淨昨突曬旅遊照,在一組出遊照中,藏了她解放身材比基尼照,看起來紙片人的她,胸部意外有料。

王淨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王淨之前在IG曬機場照,走錯登機門,慌張奔跑的背影,照片中她腳抬起,身體扭曲,頭髮飛起,手刀狂奔,工作人員核對證件時,王淨半張臉被圍巾遮住,露出尷尬笑容。

王淨突曬比基尼照。(翻攝IG)

原來她是去新加坡旅遊,昨日在IG曬出多張照片,可以看出這趟旅程相當愉快,其中一張她不藏了,穿上莫蘭迪色比基尼,火辣曬出北半球與纖細小蠻腰,好身材一覽無遺令人稱羨,照片一出,破10萬讚。

王淨走錯登機門,狂奔背影超有戲。(翻攝IG)

曹佑寧留言回應。(翻攝IG)

網友大讚「身材真的是無話可說」、「這麼瘦太犯規了」、「夭壽喔,超辣」、「是粉絲福利嗎,美暈」,一堆人留言區下方狂cue曹佑寧,紛紛開玩笑讓曹佑寧管管女友,否則太辣了粉絲頂不住。

曹佑寧也在留言區,留下7個符號,意思不要看,看了會流鼻血,王淨也用害羞和愛心符號回覆,隔空放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