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韻律體操媽媽因烏俄戰爭去世 瑞莎悲痛:來不及去看您

瑞莎花很多時間培訓台灣韻律體操選手。(資料照;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瑞莎,近年認真投入培育台灣體操小選手,替台灣贏得不少獎牌。豈料,瑞莎昨(4)日晚間透露,培養她的體操恩師已於近日過世,享耆壽91歲。

瑞莎悲痛恩師過世。(翻攝自IG)

瑞莎4日在IG限動說明,教導自己韻律體操的恩師阿爾邊娜德里烏矜娜(Albina Deriugina),因烏俄戰爭在3月29日過世。她表示,教練是韻律體操的始祖,因此也被譽為「韻律體操的媽媽」,同時表示,當年離開體操界時,教練曾對她說「妳一定會回來」,後來,她真的如恩師所說,在台灣創立體操隊,還拿下好成績。

瑞莎表示,會繼續將韻律體操的技藝與精神,傳給下一代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其實,瑞莎這幾年一直都有想回到烏克蘭探望恩師,怎料卻再也沒有機會,不過她會繼續將韻律體操的技藝與精神傳給下一代,並打起精神隔空向教練喊話:「我會很努力加油,把您教我的東西,傳遞下去給孩子們…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